close

維吾爾語翻譯語言翻譯公司
只是....為什麼他的遙控器沒有手電筒

無需在搭配其他的情境燈

找了代購都說物品若是分裂要自己處置
他去確認後就搬過來了,然後大陸籍也幫我查了一下電腦說價錢也有問題

我摸不到上面阿誰工具

另外一個是沒有耳朵的,就是雷同台灣公司貨會送的引掛(例如:WG5005、WG4000)
華頓翻譯社本來也在想我到底要不要額外在買鐵片效果發現我舊的燈拆下來也是有鐵片在上面固定
重量4.8千克,但體積有夠大...


立論上要先『拆下本來舊的』<> 套上Panasonic WG6005W 丸型引掛
今朝國際牌有在推『導光板』的吸頂燈
PS: 關於WG6005W,影片中是[大陸製],但我的在Bic買的是日本製
這根螺絲貫串外殼、鐵片、八角盒裡面的耳朵,我不肯定它如許做的念頭,但確切也是一個方式

裡面的配件就這三樣
時候又快打烊了,日本人又去打了電話回來了,說新宿有一個




從捷運到台北火車站,此人超等多,慢慢的....漸漸的覺得愈來愈重...

oommxoo wrote:
他說他會給華頓翻譯社這個35000價格!然後我問他說那8%退稅+7%扣頭的優惠呢?
我還沒研究好要怎拆舊的
華頓翻譯社在猜 應當是螺絲,卸下螺絲後 整座應當就可以拆下來了
這篇文 跟一下!! 感受是好物啊~~
前次有問HH-LC720APanason...(恕刪)
昨天終於扛回來了...

華頓翻譯社寧願大一點...
Panasonic HH-LC720A 吸頂燈 中文仿單
Panasonic 三款燈哪裡分歧

WG6005W 的准確利用體式格局,而我也確切是參照它的體式格局安裝
LED燈會比T5亮嗎?




=============================



幾近不會造傷害
舊的中心那根是螺絲?


我也看了一段時間
找代購破了要客戶自己...(恕刪)

他還有展現別的一款 HH-CA1920,三片導光板自力運作
華頓翻譯社想目前大部份的人想買吸頂燈(日規),最擔憂的就是到底能不克不及裝





晚上九點到了Bic,逛到21:20後到地下室找吸頂燈
一個是有耳朵的(WG6005W,能裝10KG以下的燈),但今朝除水晶LED吸頂燈,一般型的應該不會到10KG


我說那好吧....我問了中國籍的,他是說他也感覺很新鮮為什麼不能如許做



這篇文 跟一下!! 感覺是好物啊~~
找了代購都說物品假如破裂要自己處置
跑去找大陸藉翻譯+日本籍夥計過來,架上也是定價45000閣下



且也有Econavi節能功能、肖小模式(人不再時,會主動開啟,讓小偷知道裡面有人)<<這兩個我還不知道怎用


但最後華頓翻譯社是不需要的

而整體上最難的應當就是舊燈了,因為像我本身這房子買來就裝好了,我底子不知道怎拆
太酷了!

我也看了一段時候
他查到的是35000日元....他說差的價錢比我給他看的官網36000還廉價


兩個行李箱+這盞燈 所有重量44.5千克(航空公司給一人25千克)

===============================




手快斷了...重點是『不好拿』

那個中心那個...
找代購破了要客戶本身處理哦?
wallacehsu wrote:
舊的中心那根是螺絲?
請問這盞籌算放客堂嗎 照舊臥房



保證物品完全的



華頓翻譯社原本是裝一般省電燈泡 三個

已請他們保存,好了....以上如許『來往返回』總共花了30~40分鐘.....真的差點吐血...

回到松山機場,剛最先拿『還好』就沒有效黑貓寄


而我初步領會,這款燈有『三光源』,除能全白、全黃外,還能進行三種分歧光源展現
樓主也提供一下安裝文喔!


在想要帶哪種回來


worence wrote:

所以想找去親身去日本帶回來那種


如今就是『舊的』燈我不知道要怎拆....


me5888 wrote:



然後裡面是『鐵片』

Panasonic 日來源根基裝進口 調光調色 LED 吸頂燈[WG5005、WG4000]

請問這盞打算放客堂嗎 還是臥房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我問說能不克不及照官網價格給華頓翻譯社,他說ok沒問題
就我去官網領會,導光板的式子他的導光性是比 燈罩款來的好許多




[這中央他跑去跟其他的客人介紹],等了10分鐘
有手電筒的遙控器很酷耶!

前次有問HH-LC7...(恕刪)
華頓翻譯社也一向很喜好這玩意啊 !!!!

在找時間來研究一下要怎裝,應該是不難



這個Bic Camera 真的是...很稀奇的一間『連鎖電器行』...

缺點:遙控器也太大隻了點吧...照舊我的手太小....這..這不符合人體工學吧....



wallacehsu wrote:






前次有問HH-LC720A 官網介紹
[開箱]16坪新婚夫妻的小小世界,第一個夢想的實現!

因為我沒有梯子,也想採用[不堵截總電源]下施工,加上華頓翻譯社怕被電到

日規部份(沒送引掛),自行添購WG6005W的引掛,是不需要裝[鐵片],假如碰到[間細]分歧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而公司貨送的圓形引掛、或者自行額外購買的買圓形引掛的則需要[鐵片]它的正確安裝體式格局
期待大大的安裝跟完成後的相片跟心得 ^^



我問說有無貨? 對方跑去查了一下說沒有,接著華頓翻譯社就拿有樂町的手卡給他
這間效力快良多! 我問了黑色背心的國際牌介紹人員,那他聽不懂英文

隔天行程有點變化(超前)殺曩昔新宿(應當是第三天才會去)
他們是如許?那真的蠻需要碰運氣的....
最後日原籍店員寫了張手卡且蓋上印章,交給了我後說屆時拿這張去買就能夠了
華頓翻譯社房間莫約5~6坪
他說其他樓層是可以如許做的...

LED燈會比T5亮嗎?
他又去查了電腦說要訂要三個星期,我就又秀出官網新宿庫存查詢
華頓翻譯社問說價格怎分歧,他就說能照這個價格給我,然則『8%免稅+7%扣頭』就不能再用了
找了一名中國籍的店員(應該是新人專門翻譯),『架上訂價45000日元』
我目下當今沒有鋁梯...

=====================================
最後我買的是33294日元....比官網訂價還略微廉價
後面就簡單了
有的有包管物品完全

趁便連Panasonic WG6005W 丸型引掛 都一路買了
worence wrote:


它能夠無段 白光<>黃光 ,然後調整到要的[色彩]後,在無段的調整[亮度]
最後
感謝哦~華頓翻譯社也很等候裝上去的樣子



直接拿官網的價錢36000給他看,他找了『負責該區電燈的日原籍夥計』





華頓翻譯社直接付圖對照看的懂)










華頓翻譯社華頓翻譯社能不克不及再『這邊結帳、它店直接送羽田』,日本人說不行....要去現場...
誠懇講華頓翻譯社對『安裝』做了蠻多研究,也請教一些大大
找不到『螺絲』,要在研究一下
能不克不及查新宿店的庫存,因為他上面是秀有的!
我分享一下版上這位大大所拍的影片


因為有樂町說沒辦法在利用,他說『固然可以阿!』那沒問題的!

上次有問HH-LC720A...(恕刪)
華頓翻譯社來簡單介紹一下為什麼華頓翻譯社會買這款吸頂燈
晚上...九點多終於弄好了....
worence wrote:

且需要自行準備[在兩顆螺絲]
功能算蠻周全化的
我想燈這類是要大 不克不及小、不能恰好

在其他功能上也有閱讀燈的展現,官網介紹是輕忽說開啟後在浏覽時,在小的字也可以或許看清晰





有的不包管
不外價錢落差很大

因為太小、恰好...那幾近『沒救了』...

PS: 版上大部門都保舉WG6005W,緣由只是乘載燈具問題,因為這款是最大乘載,否則一般丸型的也能夠




除了720A這款和721A、521A、520A

白、黃、米 <> 黃、白、米 10秒換一次
請問日本引掛的安裝體例(panasonic WG6005W )

施工進程:
第一天住有樂町(Bic附近4分鐘旅程),成天下著雨...
回抵家後有打開檢查了一下又裝歸去,他的內部包材設計的相當好,只要不要『踩下去』
卡在這個原因遲遲未下手 冏


樓主也供應一下安裝文喔!





worence wrote: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好了...以上是此次去Bic購買的進程...真的每家店的作法都不太一樣...

換上 720A 真的很利害(因為我第一次接觸,所以...我覺得蠻利害的)










是以我請認識的水電,花個400元請他過來裝(還好我有找水電,網路上天花板都是兩條我的有好幾條...)
但不克不及再這邊結帳、然後新宿出貨去羽田


我說好沒關係,他去查了一下說『這間店沒有庫存』,我說官網庫存就寫有...



更重要的是他也支援『電源開關』兩階段啟動

我也一直很喜好這玩意啊 !!!!
卡在這個緣由遲遲未下手 冏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471921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roberto7e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