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譯行情感受像圓體 幾個圓體字參考參考



與其來酸我..不然做做功德~~解救華頓翻譯公司吧....

ppanna2003 wrote:

商業設計CIS相關,沒人在用現成字型,這應當是常識...


d61 wrote:
上述字體華頓翻譯公司都有了...
不知道對峙花時候找幾百種字型的來由是?
翻譯公司說法會罵到一堆人...
我每年拿到這些器械我也不會去希奇細心看字型
若是這位大大那麼利害..能否幫幫我!!!
其實我比對下去差良多也~


就是想找出類似的...但連近似的都找不到...

d61 wrote:

說真的若是貼紙不大真的不需在乎字型的精準度吧
我功力沒那麼好..在解析度很差的景象下還能弄出如出一轍的...

貿易設計CIS相關,沒人在用現成字型,這應當是常識...
我也想問問必然要找出...(恕刪)





貿易設計CIS相關,...(恕刪)

原來是保險營業員 每一年要自掏腰包送年曆月曆辛苦了
我也想問問必然要找出國泰人壽用的字型的緣由何在?
不知是否是還有更近似的字體~~~
不知道對峙花時候找幾...(恕刪)

華頓翻譯公司手邊有200多種字型都不符合...



我覺得部份的圓體已很類似了呀


並且連類似的都沒有,請問有人知道啥字型嗎???





方中帶圓角...真是讓華頓翻譯公司頭痛了!!!!
請問有人知道國泰人壽新版的LOGO文字是哪種字型嗎?

因為我們想本身印小貼紙貼在送客戶的年曆桌曆之類的..

有大樹LOGO就好了唄!
感激你的回覆...
只是想知道他用哪類近似字體...下去做點竄就這樣罷了...
友個叫做圓新書的字體感覺很像..又感受差很大~哈哈哈哈
翻譯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9&t=3526331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oberto7e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