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馬里語翻譯圖文網誌版:http://zena1010q.blogspot.com/2016/04/weddingexcel.html 《表格內容》 1.期程表        2.行事曆  3.娶親預算表      4.成親預算表細項   5.婚紗計畫表      6.喜帖廠商比較表   7.前置功課注意事項   8.訂婚風俗流程   9.訂婚請客流程表   10.訂婚賓客名單   11.桌次表       12.工作人員分派表 13.宴客攜帶物品清單  14.現場喜餅領取表 15.成婚戶外婚禮流程  16.嫁妝內容 比來好多伴侶都宣佈要走入 戀愛的墳墓 幸福新人生,之前華頓翻譯公司在辦完婚禮後就說要把我準 備婚禮的表格檔案分享給她們卻遲遲還未脫手整理我的表格,在一個個都想不開以後,我 想也該是時刻把華頓翻譯公司的婚禮表格收拾整頓好分享給她們了; 也因為我準備婚禮的許多資訊都來自網路,基於與蜜月自助旅行一樣「取之於網路,分享 於網路」的概念,也把它放在這裡分享給需要的準新人們,希望各人都能順利完成人生中 主要的終身大事而不驚慌失措啦~ 以下是我個人設計的一些在准備婚禮用獲得的Excel表格,內容也許不是最詳實的,可以 和網路上其他一些擁有專業勾當企劃才能的新娘規劃的表格多方參考,再依本身需求設計 出屬於自己的婚禮表格翻譯 文組身世的我在工作以前曆來不知道Excel有多好用,後來在籌備婚禮時起頭試著用這項 工具以後發現這實在是太壯大了!華頓翻譯公司從只會key文字到表格裡一步步試探到會寫公式理我 的財,凌亂的人生自從有了Excel以後全部變得超有條理有計畫的啦!(是有無這麼誇 張) 1.期程表  籌備婚禮,第一主要的就是期程的掌握,什麼時辰要做什麼事情都要事前規劃好,以避免耽 誤作業時候翻譯 我的設計是在宴客前幾個月以一個月為一欄,以後接近宴客前幾個星期較需要密集的準備 工作時再切割為一個禮拜為一欄,計劃那週的代辦事項。 也有新娘是用專業的甘特圖來暗示工作進度的(表示佩服),但對我來說有點太麻煩啦~ 2.行事曆 在計劃好大時間表的期程表後,華頓翻譯公司再畫個行事曆,把代服務項key在每一天的日期上翻譯 因為我是圖象記憶人,純文字看過輕易忘(so我的手機時候除數位時鐘之後必然要再有 個類比時鐘,不然我看完兩秒鐘就忘掉究竟是幾點了),對華頓翻譯公司來說有行事曆表格較輕易加 深華頓翻譯公司的印象。 3.結婚預算表 第一主要是期程,再來就是預算的控制了。 各人都說辦婚禮很燒錢,不過只要把握好幾個大原則:豪侈品能省的省、能DIY的DIY、能 在淘寶買的就在淘寶買、不以一次性使用為目標而考慮往後繼續使用的適用性,其實婚禮 的花費可以節制在合理規模內。 不過一最先列的預算凡是是理想狀態,所以我在預算後面列了現實支出的表格,才能忠厚 呈現最後現實的花費。 4.立室預算表細項 上面的預算表只能規劃大的項目,若是每個細項都要寫進去的話表格就變得太錯雜了,我 另外開了一個sheet寫預算表內的細項,把握每一筆破費(不過有的太小條或是沒有發票 久以後了忘記幾多錢的就算了)。 5.婚紗計畫表  這個婚紗計劃表在我上一篇【wedding】我的超對勁I.Dear自助婚紗有分享過,先擬定想 拍的婚紗風格及場景,再籌劃道具等,幫助婚紗拍攝的順遂! 6.喜帖廠商比力表 華頓翻譯公司的喜帖是在網路上的拍賣找的,有的婚紗公司包套項目有包含喜帖,但凡是都是傳統大 紅的那種,而華頓翻譯公司想要客製化的喜帖,花了一些時間找客製化喜帖廠商,也用這個表格來比 較各家廠商的商品內容,最後才找到了抱負中的喜帖廠商。 7.前置作業注意事項  這個前置功課注意事項主要是綜合事項的提示,不知道要放其他哪一個表格的器材就通通丟 這了。   8.定親習俗流程 這個表格是參考某位學姊的,但我忘掉來源是哪裡了,若有冒犯請見諒 > < 傳統典禮要做的事情百百種,也紛歧定要跟我的一樣,甚至可以省略不做,兩邊家長橋好 就好囉。 訂親的儀式比力簡單,結婚要做的工作比力多,不過因為我這邊首要負責訂婚這部分的籌 備,迎娶儀式的部門華頓翻譯公司就沒準備流程表了,夫家handle得很好翻譯 9.訂婚請客流程表 這個表格的設計也是參考某位學姊的,感謝列位學姊忘我的分享翻譯 因為我的定親宴客餐廳不是那種標準的囍宴餐廳,沒有婚禮企劃,所以從場地安頓、主持 人到整個舉止流程全部都要本身來,有些麻煩,不過完成後感覺特別有成績感!其實活動 企劃也沒那麼難嘛~(茶) 10.訂親賓客名單 其實個人感覺成婚最麻煩的是這個賓客名單啊~~到底該請誰、不該請誰,牽扯的情面世 故太複雜,我花了好多時候在思考賓客名單。 比力簡單的思考體例是誰炸過我,華頓翻譯公司就炸回去,但華頓翻譯公司是同齡伴侶裡較早結婚的,沒法用這 方式計劃我的賓客名單,最後就是把我自認為跟他交情不錯、他今後娶親應當會邀請我的 列為第一位單,其他要熟不熟的朋友先丟到豫備名單,再用各類方式決議是否約請。 另外還有個純喜帖名單,就是已肯定人無法出席但有索取喜帖的名單,和上面的名單區 別開來比力方便翻譯 11.桌次表  決議了名單之後還要決議每個人應當坐哪一桌,誰可以和誰坐一起、誰不克不及和誰坐一起很 主要,還有是否有看起來可以搭在一路的單身伴侶可以放置在統一桌XD 這個表格說主要很重要,可讓招待利便帶位,但說不重要嘛,其實也能夠不規劃每一個人 坐那一桌,讓他們自由選擇要坐同種別的任何一桌即可翻譯 12.工作人員分派表 婚禮宴客當天最主要的就是工作人員的協助了,如果沒有親朋的幫忙,新娘就算有三頭六 臂,當天也只能被綁在新娘歇息室裡化妝、換裝,對於一切的進行只能傍觀,所以一定要 放置好工作人員,並交代一名總召(通常是媽媽)協助handle一切的狀態。 收禮最好找有經驗的人,收禮金有很多眉角,稍一不注意可能就很麻煩,華頓翻譯公司委託給一名經 驗富厚的尊長,交給她後就讓她自行處置懲罰我不需要再去提醒她什麼;接待的部分就找家裡 的兄弟姊妹幫手,並請家族中的長輩擔負總接待;發餅的部門就沒啥限制了,只要比較細 心一點不會把中式西式拿錯就好。 13.請客攜帶物品清單 宴客前萬萬要準備好要帶的物品,就算我家離請客餐廳騎車只要3分鐘就到,但臨時找不 到工具會讓人心頭慌慌哪~ 14.現場喜餅領取表 喜餅部分,距離近的就提早親送給親友,遠的就當天在現場拿,現場必然要有喜餅領取表 ,交待給發放喜餅的人,才能確認是不是已經肯定領取到。 我們家長輩大部門喜歡中式大餅,平輩大部門喜歡西式喜餅,為了能知足老少的需求,華頓翻譯公司 們準備兩種喜餅給分歧的族群,所以喜餅領取單上一定要註明清晰以免雜沓。 15.結婚戶外婚禮流程 訂親部分差不多就如許,以下是結婚部門。 這個戶外婚禮流程就超簡單的啦,畫完表格覺得好空虛,怎麼內容這麼少~不外好像也沒 啥好加的了翻譯 16.嫁奁內容 再次感謝不知道哪位學姊供給這個表格,華頓翻譯公司就在原有的表格上增刪點竄成自己的嫁奁物品 內容。 不過我後來發現這個仿佛是最不需要花時間準備的一項,因為仿佛有的儀式是婆婆會開箱 看嫁奁內容,但我婆婆並沒有這個動作,我準備了很久的東西在當天只有拍到外包裝-- 兩咖行李箱跟兩塊粉紅布裝著的布袋,裡面是啥東東沒人知道,我何須準備得這麼辛苦啊 ~~(固然這麼說,但當初照樣以買嫁奁之名買了好多器材好開心,哈哈哈哈~~) 以上簡單分享給列位親愛的捧由們,祝大家成親愉快~~ google雲端表格檔案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5sdsy1aQFAEUHEtWF8xUllPVVE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60025326.A.B77.html
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berto7ed2 的頭像
    roberto7ed2

    roberto7ed2@outlook.com

    roberto7e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